簡介: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成立於1977年,其前身是學聯旅遊的教育組。1985年正式更名為「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憑著四十多年的專業經驗,本中心的業務發展已日趨成熟。截至現時為止,已與世界各國超過2,000所海外大中小院校建立了長期合作代理關係;平均每年輸送超過2,000名港澳及內地的學生、青年及學者到世界各地留學、升學或作短期培訓、深造等,其招生數目長期冠同業之首。
時至今日,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已經發展成為港澳地區內,一個歷史最悠久、最專業、最具聲譽及最具規模的海外升學中介機構了。

宗旨及目標:

秉承「服務青年學生為己任」的理念,學聯海外升學中心長期致力為廣大家長、學生精心打造專業、快捷、安全的全球升學服務平臺。 鼓勵並幫助青年學生踏出國門,融入國際,開闊視野、增廣見聞, 置身於無疆界的學習環境中 提升、增值自我,是本中心的服務宗旨。令學生有更多的發展機會及學有所長,不單成就個人的事業,更可造福社稷及社群,這是本中心的最終目標。

展覽及講座:

為了讓家長、學生有更多的海外院校選擇,學聯海外升學中心連續二十八年來,均在每年的七月中旬,在香港舉辦大型的海外升學招生展覽;分別邀請數十間來自世界各國的學校代表飛抵香港,參加為期兩天的海外升學招生展覽。展覽期間,世界各國院校代表會親臨會場為學生家長詳細介紹各自院校之最新情況,並為學生安排即場面試、筆試等的考核 。參展國家包括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瑞士、荷蘭及日本。
除在本中心辦事處定期舉行升學講座外,亦會定期派員到各間學校免費舉辦升學講座。

服務範圍:

一眾熱誠專業、極富海外留學經驗的資深教育顧問,不厭其煩地為每一位家長、學生仔細闡釋世界各國的教育政策,詳盡分析每一位報讀學生的學科成績,並根據其家庭經濟狀況等提出專業的推介意見,包括留學地點、院校選擇、選修科目等。其服務範團包括:


免費升學輔導
本中心設有資料角,提供各國升學資料外並免費派發留學簡介及升學指南。此外,中心更定期舉辦升學講座和安排院校面試,簡釋各國的教育制度及申請手續。熱誠資深的教育顧問更會免費為學生分析各個學科的成績,並向學生建議推薦合適的留學地點、院校、途徑及課程。


入學申請
*本中心為在校生或在職人仕代辦前赴海外升學及進修之入學申請,其中亦包括中國的自費留學申請。

*學校種類包括:大學、理工學院、持續進修學院、專業學院、中學、語言學校及寄宿學校等。

其他學生支援

澳門分中心:

為配合澳門學生往海外升學的需求,我們在澳門設立分中心。辦事處位於繁盛的商業區,方便家長和學生到來查詢。秉承學聯升學中心的優良精神,澳門的輔導員為每位學生提供專業細緻的服務,免費為學生提供海外院校的資料,協助學生申請院校、 跟進學生簽證事宜、住宿及接機等服務。

僑誼留學:

僑誼留學是香港學聯集團中國區總部,成立於1993,其前身是廣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創辦的廣東僑誼海外交流服務中心(Guangdong Overseas Education Services),是2000年廣東省首批榮獲國家教育部、公安部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機構資格認證的5家機構之一。於2009年,廣東僑誼海外交流服務中心擴張并正式更名為『僑誼留學』。時至今日,無論在、歷史、規模和聲譽各方面,僑誼留學是中國區內最具權威的國際教育服務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