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27302068(尖沙咀) 27356329(長沙灣) 24731968 ( 元 朗 )
澳 門 廣 州
首頁 > 申請概要 > 申請指南 > 留學職業規劃設計 專家為你支招

留學職業規劃設計 專家為你支招

缺乏職業規劃設計,是很多學生到熱門國家留學前簽證的最大攔路虎。資深留學與就業咨詢專家代傲莉女士認為,想要留學的學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有明確的目標,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順利通過簽證自然就不在話下了。

新加坡前教育部咨詢與職業規劃資深顧問官員Dora Anderson女士向準“留學生”們支招,指出:

1.在職業規劃中應注意準確定位

多了解國內情況,隨時把握市場的動向和脈搏,搞清楚國內市場上需要哪方面的人才,雇主需要什么樣的能力?自己能為他們帶來什么樣的價值。

2.要突出職業目標

企業用人首先會關注其職業目標,但有些“海歸”往往對自己今后的職業發展目標不甚了解,而在求職時不能有的放矢地填寫簡歷。因此,選擇所學專業及職業方向時,一定要有明確的職業目標。

3.成為復合型人才

中國在國際經濟舞臺上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國內需要大量懂技術、懂管理,英語突出的復合型人才,小“海歸”們應在這些方面打造自身的綜合競爭力。為了避免從海外留學歸來后能更好的學以致用,不成為“海待”,在走出國門前做好自己的職業分析和專業規劃必不可少。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芬蘭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