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學簡介

在悉尼大學開始你的留學之旅,成為擁有影響力的領導者。

悉尼大學始創於1850年,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的首府悉尼,是澳洲和大洋洲中第一所大學。悉尼大學持續位列世界大學前 50 名,並在教育、研究和學生體驗方面享負盛名。在2022年QS畢業生就業競爭能力榜上排名澳洲第一、世界第四。悉尼大學培育出多位澳洲總理,包括現任總理安東尼·阿爾巴尼斯 Anthony Albanese,以及多位最高法院法官、聯合國大會主席、國際法院院長、世界銀行總裁、七位獲得諾貝爾獎和克拉福德獎的得主等。

悉尼大學提供澳洲最廣泛的課程,包括 400 多個學習領域,靈活的學位設置以及和各行業領導者一起實習的機會,都能助你開闢自己的道路,為未來做好準備。學習並不局限於課堂,悉尼大學擁有 250 多個俱樂部和社團,更有香港學生會,助你找到自己的興趣,並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大學熱門學科

悉尼大學熱門學科包括醫學、法律、商科、工程學、科學、獸醫、藥劑學、物理治療、言語治療和職業治療等課程。查看課程資訊 >>

個人預約專責悉尼大學的教育顧問諮詢 院校預約到校舉辦悉尼大學介紹講座
大學排名

1

2022 QS 畢業生就業競爭全澳排第 1

4

2022 QS 畢業生就業競爭世界排名第 4

41

2023 QS 世界大學排名第 41

2022 QS 各個熱門學科世界排名*

學科 全澳及大洋洲 世界
護理學 1 12
解剖及生理學 1 12
醫學 1 18
獸醫 2 22
會計及金融 3 24
法律 3 16

*資料眾多,未能盡錄

Chat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