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27302068(尖沙咀) 27356329(長沙灣) 24731968 ( 元 朗 )
澳 門 廣 州
首頁 > 國內學生申請

國內學生申請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的前身是學聯旅遊教育組,1985年正式更名為「學聯海外升學中心」。迄今為止,已與世界各國超過2,000所海外大中小院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代理關係;在香港,我們平均每年輸送超過1,500名港澳學生到世界各地的學府升學深造,招生之數目長期冠同業之首。時至今日,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已經發展成為港澳地區歷史最悠久、最專業、最具聲譽及最具規模的海外升學仲介機構了。

為配合澳門和中國學生往海外升學的需求,更好地服務國內的學子及家長,分別於澳門廣州設立升學中心。為國內一眾學生提供周詳及全面的升學咨詢服務,升學地點遍佈英、美、澳、紐、日、星、瑞士等國家,切合不同學生之選擇。秉承學聯升學中心的優良精神,我們的輔導員會為每位學生提供專業細緻的服務,免費為學生提供海外學院的資料,協助學生申請院校、跟進學生簽證事宜、住宿及接機等全套優質的服務。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芬蘭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