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27302068(尖沙咀) 27356329(長沙灣) 24731968 ( 元 朗 )
澳 門 廣 州
首頁 > 申請概要 > 申請指南 > 專題報導:塞浦路斯留學優勢

專題報導:塞浦路斯留學優勢

優勢:

教學質量:

塞浦路斯現在采用美式的教育體系,教育制度很靈活。擁有高水平的教育質量,完美的教學設施,高素質的師資力量。塞浦路斯學歷得到世界各國的普遍認可。

學習環境:

作為發達國家,塞浦路斯是聯合國和世界貿易組織成員國,同時也是歐洲委員會及英聯邦成員國。塞浦路斯實行開放的自由市場經濟,人均收入高小汽車擁有量為33%,醫生擁有量為2%,每年65%以上的人出國旅游。塞浦路斯治安良好,幾乎看不到乞討、偷盜現象。塞浦路斯是一個美麗的島國,位于地中海,擁有獨特秀麗的山川、迷人的海濱風光,悠久的歷史文化遺產,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勝地。

學習費用:

塞浦路斯的生活費和學費低廉,是歐洲其它國家的三分之一。留學生能夠以較低的生活消費享受歐洲的生活水平。

簽證手續:

全部返簽證,對于符合要求的申請人簽證率高達100%。留學生讀滿一年后可以在塞普路斯直接申請去歐美轉校簽證。同時塞浦路斯目前為歐盟成員國,這將會給留學生轉學、旅游等人員流動到等方面提供更便利的途徑。

申請條件:

*證明學生的家庭有良好的經濟收入,有充足的存款來源;

*表現真實的學習愿望和學成后回國的發展計劃;

*提供完整、真實、準確、符合大使館規范的申請檔;

*高中畢業以上者(含職高、職專、技校等)或高三在校生

*學生家庭有良好的經濟收入

辦理程序:

1 機構為客戶進行免費咨詢評估

2 客戶與機構簽訂代理協議

3 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學校信息并協助客戶選擇學校及專業

4 機構協助客戶準備學校申請材料并代為遞送到學校

5 收到學校入學通知書后,機構協助客戶辦理公證,制作簽證申請材料

6 學生參加機構為學生舉辦的面談培訓

7 希臘指導學生向學校支付學費

8 學生簽證申請檔遞交塞浦路斯領事館并進行面談

9 客戶獲簽后,機構指導客戶換匯,訂機票

10 機構為客戶提供行前指導

11 客戶赴塞浦路斯留學

12 機構為客戶提供在塞浦路斯學習期間的相關后續服務。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芬蘭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 whatsapp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
香港學聯集團